旗下微信矩阵:

「进门财经」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高成资本主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夯实产品和服务优势、扩充产品研发团队人才引进和加速市场拓展。
2023-03-31 18: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业投资者机构投研服务平台和上市公司数字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平台「进门财经」完成了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高成资本(Gaocheng Capital)主投,老股东常春藤资本跟投。此前,进门财经曾获啟赋资本、泽贤投资、常春藤资本等机构数千万元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夯实产品和服务优势、扩充产品研发团队人才引进和加速市场拓展。

from clipboard

进门财经成立于2013年,作为机构投研专业投资者服务平台,最早提供以分析师为主的路演会议系统,CEO程建辉表示,进门财经系统平台聚合了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等资本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过去,金融行业的路演主要采取线下邀请或电话会议的形式,对于路演会议的组织者和参与者来说,这种方式在合规管控、传播效率、成本和参会体验等方面存在一些痛点。进门财经通过系统的方式在对用户管理、白名单管理、接入方式、展现形式、内容沉淀和传播效率等方面做了改进,有效解决了这些不足。

截至2023年2月底,进门财经已经与国内65家券商保持常年战略合作,而这已经占了行业里80%的比例。同时,进门财经累计服务上市公司2000余家,平台覆盖专业机构投资者超190万,机构投资者月活量超50万,累计路演会议数量达13.3万场次,日均200场以上,日会议数量最高峰值达558场。近三年来,进门财经实现了超150%的年复合增长。

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表示,高成长期关注资本市场服务领域的的数字化创新,看好进门财经为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三大群体构筑的高效、精准、合规的信息闭环生态。本次领投进门财经B轮融资,是高成资本在该领域的重要布局。本轮投资后,高成将进一步支持进门财经完善产品矩阵、提升合规管理,赋能更多资本市场从业人员通过数字化创新实现效率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