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心共圳,与生聚来! 明源云荣膺“2022年度最 佳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奖项

2023-03-01 17:35 · 互联网     

2月28日,以“同心共圳,与生聚来”为主题的2022年度华为合作伙伴颁奖典礼暨答谢晚宴在深圳顺利举办。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源云”)凭借多年来持续深耕不动产领域,并与华为中国政企业务部通力协作,为深圳不动产行业客户创造价值,被授予“2022年度最 佳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奖项。

明源云是华为在不动产行业坚定不移的生态合作伙伴,双方自合作以来优势互补:依托华为云底层云计算能力以及大数据、AI、物联网等技术加持,明源云实现全面运化、场景在线、全栈智能、业务一体、全面升级、数字经营,进一步夯实“数字底座”。借助明源云深耕行业多年的经验以及敏锐的行业洞察能力,华为数字化生产力得到有效释放。

明源云与华为先后推出多个联合解决方案,围绕园区建设、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生态服务不同阶段全生命周期,帮助产业园区、国资国企客户做到数据、流程标准化、在线化及智能化管理,进而实现管理决策数字化升级、业务运营智慧化提效、服务生态化创新。不久前,双方进行了深圳市国资国企信创攻关基地合作签约,旨在打造深圳鲲鹏产业生态,推动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和实现自主创新。

数字经济己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数字技术更己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此次获得“2022年度最 佳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奖项,代表了华为对明源云的充分认可。接下来,明源云将永葆“深耕数字科技,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始终保持对客户需求的敏感度、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力,与华为持续携手并进,开拓创新,为不动产产业链以及国资国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不动产行业构筑可持续高效发展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