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斩获“王 者之舟·最 爱人才雇主”大奖

2023-03-01 17:36 · 互联网     

近日,凭借在人才战略上的长期投入与求职人员的高度认可,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斩获了由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颁发的“王 者之舟·最 爱人才雇主”奖。

BOSS直聘“王 者之舟”系列奖项以平台用户实际行为数据为基础,旨在表彰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展、积极推进企业与人才沟通的企业与个人。其中,“最 爱人才雇主”奖项是指过去三年中成长迅速,在人才招募领域持之以恒、投入耐心与诚意的企业,评选标准包括企业成立时长、招聘活跃度、整体规模、受人才关注度、福利待遇等。

作为一家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此次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能够在诸多倍具影响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王 者之舟·最 爱人才雇主”奖项,充分印证了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企业管理、人才战略等多方面的雇主品牌建设卓有成效,以及求职者对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目前,集团在全国20多个城市,布局了近40家分子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公司遵循严格的规章管理制度,专注金融科技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与体系化的人才梯队,并获得了“上海市普陀区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等多方荣誉。

公司始终坚持对人才发展和员工关怀重点投入,打造了完备的人才激励制度、人才晋升通道和人才培养路径,真正将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成长紧密结合,不断优化员工关怀模式,致力于让员工在愉悦的状态下工作、成长,从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职业发展路径

我们珍惜和支持每一位小伙伴的成长与发展,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畅通无阻的发展平台与透明的晋升空间。无论你是想成为团队Leader,还是成为专业领域专家,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人才培养计划

我们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员工准备了相匹配的各类培训与学习机会。2022年公司共开展了近7600场培训,人均学习时长258.36个小时。从新人训,到优秀TOP分享,再到领导力发展,员工都可在公司获得全方位提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关怀模式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会等众多福利。除此之外,我们更注重不断探寻符合员工需求的福利项目,定期开展员工活动,以提高员工生活品质。

未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助贷服务行业,坚持优化产品和服务创新模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打造产业标杆。在人才培养、组织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下足功夫,逐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目前,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全方位引进优秀人才,涵盖销售、融资、招商在内等众多岗位。如果你也有梦想、有激情,欢迎投递简历,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