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寞亭茶馆X鹰牌2086:逛设计周喝纯茶

2023-03-09 17:19 · 互联网     

在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跨界合作已成为潮流新玩法。3月3日,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会上,茶知万物(广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茶饮品牌寞亭茶馆携手瓷砖品牌鹰牌2086、鹰牌生活,展开了一场跨界的灵感碰撞,迸发了“感受四季之美,品味现代东方”的灵感,推出了古树系列——古树四味纯茶饮,为整个新茶饮行业和现代瓷砖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灵感。

寞亭茶馆X鹰牌2086:逛设计周喝纯茶

寞亭茶馆X鹰牌2086:逛设计周喝纯茶

当代年轻人日益追求“健康养生”,对于饮品在追求口感的同时希望可以兼顾健康。由此,寞亭茶馆创造性地推出一茶四味的古树茶系列——春季草本清花风味古树之朴、夏季玫瑰花香风味古树之燃、秋季花蜜草香风味古树之洌和冬季陈香木香古树之醇,溯源正统茶文化,传承传统制茶工艺,打造当代健康冷萃茶,将茶文化融入现代美学空间。寞亭茶馆通过图形化与数据化的产品包装,充分展示茶叶风味、香气与口感,让消费者能在现场直观挑选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精品好茶,一起感受四季之美,品味现代东方。

寞亭茶馆X鹰牌2086:逛设计周喝纯茶

寞葶茶馆携手鹰牌2086,创新现代东方新茶饮

此次集“无糖”、“健康”、“创意”等多重养生标签的古树茶系列新品精准击中年轻人的好奇心,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寞亭茶馆还与鹰牌生活推出一款纯茶热情特调——粉红茉莉,沿用寞亭茶馆的现代点茶工艺,绵密的茶沫、顺滑的口感、清甜的花香 ,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春天漫山飘舞的粉红,感受对生活跳动不止的热爱。

寞亭茶馆X鹰牌2086:逛设计周喝纯茶

寞亭茶馆冷萃茶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

寞亭茶馆与鹰牌2086,一个是扎根于传统茶文化的新锐茶饮品牌,一个是致力于打造未来美好生活的瓷砖品牌,充满反差的两个品牌却在联名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解锁了兔年国潮新玩法。

对于新式茶饮品牌来说,除了通过产品本身口味有效隔绝竞争者建立品牌护城河,还需要独特调性品牌文化的持续输出。而跨界联名主要是为了借助双方原来的品牌认知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提升人气。于是在快速制造流行的策划思维下,跨界联名正在成为新式茶饮玩家制造品牌差异化、在下半场竞争中带动增长的重要发力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