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准备下手的先别着急

2023-03-13 11:45 · 互联网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但在添置小家电的过程中大部分用户还是难免出现缺乏理性的情况。买的时候“非他莫属”,买完回家各种嫌弃吐槽退货售后纠纷,那么在购买像扫地机器人这样的高科技用品时应该如何理智选购,怎样拒绝冲动购物呢?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准备下手的用户千万先别着急。

了解核心需求

你购买扫地机器人最 重要的核心需求是什么?是期待更干净的地板还是期待吆来喝去的驾驭感?是希望机器人在你不在家时化身田螺姑娘还是希望它在你居家时随时保持地面干净?对扫地机器人的核心需求决定了你选择扫地机器人的种类。例如在德国销量第 一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特别专注于地面清洁效果版块,所推出的最 新款G90扫地机器人拥有聪明的全局规划功能,可以将目标区域分区清扫逐一清洁,同时斐纳TOMEFON还配置了很少出现缠绕抱死情况的单边尘刷和位于吸尘口上方的可浮动胶刷,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深度捡拾灰尘纤维以及零食碎片,高纤恒压地拖跟地面的接触面积更大更少造成地板磨损,500毫升大容量集尘盒超能装而且可以直接水洗,海帕过滤装置可以过滤掉空气中0.03微米的灰尘,可以为用户带来明显更好的地面清洁效果。

了解售后政策

有的用户本来家里人口就比较多,家庭地面垃圾的种类也更加复杂,再加上宠物和小孩制造的垃圾,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扫地机器人无疑会更容易出现故障或者清洁障碍,如果没有提前了解目标机型的售后政策,就很容易造成买后的不愉快。但是像斐纳TOMEFON这样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就很少会出现售后纠纷,因为斐纳TOMEFON的售后政策是一年故障只换不修,这样消费者在短期内就没有什么使用担忧了,连轴用都不会心疼,反正坏了还能免费换一台新机。然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主机还给保修三年,参加活动终生免费提供耗材,极大的降低了后继使用成本,这种售后政策就几乎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典型了。

降低期待值

最后,扫地机器人虽然植入了更多的人工智能,配置了更多的新功能,例如科沃斯的X1不仅可以扫地拖地,甚至还能自动搓洗、烘干、消毒拖布,云鲸扫地机器人的J2机型可以自动上下水,但它们毕竟不是人脑,所执行的动作难免刻板,只要一点位置偏差或者脏污水痕就能导致扫地机器人回充找不到基座、基座异味等情况的发生,这时候用户还得降低自己期待值,适当的施以援手,才能确保机器更好的完成清洁全过程。

冲动购物不是女性专利,一旦进入买买买的怪圈后很多平时看起来很理智的男同志都会忍不住剁手,但是在购买扫地机器这种功能比较复杂的机器之前,消费者们还是要耐心一点,先提前捋清楚自己关于扫地机器人的核心需求、了解清楚售后政策,最后再降低自己看了广告之后的期待值,才能快速买到可以帮自己减轻家务负担的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