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颜值更出片,沪上阿姨鲜果茶,你的拍照好搭档

2023-03-16 17:03 · 互联网     

“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阳春三月,全国的樱花相继开放,远远望去,灿若云霞,清风一过,花瓣纷纷洒落,如梦似幻,给人带来无限遐想。在这时,捧上一杯沪上阿姨鲜果茶,甜蜜由内而外绽放。沪上阿姨鲜果茶,邀你共赴一场甜蜜的赏樱之旅。

樱花粉嫩浪漫,给人带来春日的美好感受,同样粉嫩的沪上阿姨鲜果茶—春季草莓系列饮品也如期回归,让你的春天浪漫加倍。沪上阿姨鲜果茶草莓系列,精选当季新鲜草莓,辅以毛峰茉莉绿茶打底,清爽果香,扑通扑通少女粉,满足你的少女心。

image.png

图片说明:沪上阿姨鲜果茶草莓系列

漫步樱花下,拍照少不了。高颜值沪上阿姨鲜果茶,款款都能化身成你的拍照道具,让你在樱花下留下难忘的回忆。沪上阿姨鲜果茶惊喜新品“暗夜玫瑰””颜值超高,黑色杯子+限量黑纱发圈+玫瑰杯套将高级感拉满,举起这杯“暗夜玫瑰”,按下相机快门,浪漫与优雅并存。不仅有颜值,“暗夜玫瑰”更有丰富内涵。如“暗夜玫瑰绝绝紫”,精选云南可食用重瓣玫瑰花露、桑葚、草莓、柠檬和毛峰茉莉,花香浓郁迷人,前调玫瑰花香,入口桑葚与草莓果香,整杯花香果香茶香巧妙融合,每一口都浪漫深刻,仿佛一口喝下春天。

image.png

图片:沪上阿姨鲜果茶暗香玫瑰

和樱花一起来的还有沪上阿姨的“国潮美学”。沪上阿姨门店普遍以质感银色为主基调,适时融入ins风元素,突出了品牌时髦的特点,呈现出“国潮美学”,吸引众多消费者拍照打卡。落地窗与玻璃的灵活使用,则打造出空间的“呼吸感”,特别设置的休闲空间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更深层次的社交需求。在赏樱时你也别忘前来拍照哟!

沪上阿姨鲜果茶因为高品质、高颜值已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在未来,沪上阿姨鲜果茶还会继续发力,将更好的果茶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富有仪式感的浪漫时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