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修了6条地铁身边还是只有老铁,他趣见证30年母单终结

2023-03-16 14:50 · 互联网     


“求问,怎样才能脱单?”“是不是自己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有问题”“是不是自己不太主动”···在他趣的讨论栏里经常能收到来自陷入爱情黑洞的单身青年对爱情的困惑问题。在新时代年轻人身上,爱情常常得不到圆满的句号。

“我嘴笨,不懂得哄女孩开心。”他趣中的一位保安小陈耸了耸肩说道。小陈之前谈过一位女生,当时的小陈对女生是百般喜欢,但在两人相处时却没有过多流露真心,最终不欢而散。“后来,我才发现是自己不太擅长交流和表达错过了她”小陈浅浅的微笑也透露出一丝无奈。

在告别遗憾的爱情后,小陈照旧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保护执行区域的安全。每天面对熙熙攘攘的街道,看着路过的恩爱情侣,小陈都忍不住将目光停留在他们身上,眼神流露出了无尽的羡慕。出于对爱情强烈的渴望,小陈早早入驻他趣,为了让女孩们能全方位地了解自己,小陈还细致填写了自己个人信息,他坚定说道:“我很期待能有一个爱笑的女孩迎着朝阳向我走来。”

“不太会说话,喜欢开朗爱笑的女生。”在他趣推出寻爱启示时,小陈没有放过这次机会,第 一时间填写上了对心仪对象的期待。没过多久,小陈恋爱了,是和他趣同城匹配中认识的女孩。在恋爱时,女孩再也不用一个人抱着沉重的快递徒步回家。遇到危险的时候,小陈也会毫不犹豫果断出击,曾经为了帮女孩追回被抢走的钱包,连追10条街···

像小陈一样在爱情道路上跌倒又坚强站起来的小镇青年数不胜数,小蔡也不例外,作为一名资深的地铁施工员,他从工作至今挖了6条地铁,长达237公里,相当于武汉到长沙的距离,在日夜轰鸣的工作环境下,没日没夜的劳作就是为了连接天南地北,便利各地奔波的赶路人。进城务工的这几年,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小蔡的身边一直只有一起打工的老铁,与女生几乎没有交集。

“挖了这么多路,咋爱情就偏偏走弯路呢?”小蔡认真丈量着地面尺度。他说:“我活了30岁,还没牵过女生的手,还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

在这个什么都追求“快”的时代,我们常常将更多时间投入到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但依旧渴望与伴侣分享喜怒哀乐、生活点滴。 倾听了小镇青年的心声,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期待和憧憬,为了更好地帮助小镇青年满足婚恋愿望,他趣推出寻爱启事,让小镇青年可以通过他趣APP为自己发声,可以借助互联网连接那个TA,希望有一天在他趣的另一端能传来心动信号,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小镇青年加入他趣寻爱启事的队伍,留下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小镇青年作为一支庞大而又特殊的人群,在婚恋社交方面往往面临着更多困境和挑战。他们常常身处陌生的城市,与家人朋友分隔千里,缺乏稳定的社交圈和恋爱关系。他趣平台将持续洞察乡镇青年的婚恋需求,构建更多寻找伴侣和扩大社交圈的高效途径,服务乡镇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婚恋民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