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宝消费市场迎来新机遇,ALLOVE成为加盟伙伴新选择

2023-03-16 17:39 · 互联网     


如今,消费市场迎来回暖的时节,各地经济都在逐渐好转,珠宝行业也迸发强劲市场潜力,不少投资人正在寻找最 佳合作品牌。而品牌的营销模式是企业运营的关键一环,也是投资人着重考虑的重要指标。ALLOVE钻石品牌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以强劲的创新实力加强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更佳的选择。

把握平台属性,打造独特营销

“直播+电商”的模式已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方式之一,ALLOVE在电商运营的新营销方式上,把握住不同的平台属性,摸索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如在粘性较强的淘宝平台,ALLOVE的策略是以产品特点为直播的着重点,在产品设计、做工与流行元素等方面进行布局,进一步深化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形象。而在用户粘度稍弱但网红流量带货偏向性强的抖音直播平台上,ALLOVE则开始孵化自主品牌的直播,在抖音上塑造“*爱之礼星选官”的形象,来扩大抖音粉丝基数以及进一步提高直播销售额。

玩转社交渠道 实现创意营销

在社交媒体全面发展的时代,ALLOVE深知营销需要更有创意的玩法,所以深入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喜好,全面布局小红书、抖音、微信、微博等媒体渠道,进行内容的铺设与产品的种草,让品牌及产品得到强势曝光,不断构建新零售时代下“零售创新、新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的营销新格局。

抓住关键节点 进行精准营销

此外,ALLOVE也抓住了每个节点进行营销活动,如4月的踏青季、5月的520和母亲节、6月的618、父亲节和端午节等一系列重要营销节点。特别是在每年的10月10日“十全十美节”上,ALLOVE都会定制不同的主题,玩出不同的花样。从10月1日至10月10日,遍布全球的终端门店也会同时参与ALLOVE“十全十美节”活动,大单销售不断。

ALLOVE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立体推广,助力旗下门店大单不断,超额完成活动销售目标。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格局之下,ALLOVE将持续为加盟商提供有竞争力的营销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以及市场营销管理体系,为合作伙伴塑造更强的营销竞争力,在新消费时代赢得更大市场份额,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