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商聚“惠”实力赋能,上海贵酒践行企业责任携光前行

2023-03-31 14:26 · 互联网     

迎2023年首轮消费热潮,第 108届全国糖酒会将于4月7日在成都聚势盛启。作为一家融合经典与创新的综合性酒业集团,上海贵酒以长期主义为指引、用户为上作驱动,在糖酒会前期为符合资质的参访嘉宾提供路费支持,积极响应“2023消费提振年”的政府号召,为促进经济双循环与扩大内需贡献力量。在助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上海贵酒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尽显大企担当。

随着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帷幕徐徐展开,“同心筑梦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成为两会代表、党以及全社会的共同期待。应全国奋楫扬帆之大势,今年糖酒会上海贵酒以“勇毅前行耀未来”为参会主题,上海贵酒·未来空间GSpace2023焕新登场,“一城六展”强势来袭,待与经销商、行业同仁、专业观众与爱好者携手阔步前行,点亮行业之光。

应高质量发展酒业大势,价值创造贵在“服商”

在高质量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白酒作为传统优势产业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基石,自带的精神和社交双重属性天然决定了这一万亿价值赛道的朝阳未来。全国糖酒会则肩负着助力产销对接、经贸交流,前瞻市场动态及产业趋势的关键作用。

2022年,上海贵酒以行业破局者的姿态带来全国糖酒会惊艳首秀,向业界展示了对未来的新探索、新思考和新实践。2023年糖酒会启幕在即,上海贵酒推出“上海贵酒请您逛春糖”路费报销活动,创新举措赋能产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凭借“真金白银”的诚意,上海贵酒也在群星闪耀的酱酒品牌中率先进入公众视野,展现酱酒新势力的参会“硬实力”。

对于以“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为品牌定位的上海贵酒而言,本次活动是上海贵酒以用户为中心,创新用户体验,用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高质量经营白酒的用心诠释——从经销商客户当下参会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及时雨”式的服务与支持;也让他们从一开始接触上海贵酒,就感受到来自品牌的尊重与重视,对品牌逐渐从认识、认知再到认可,建立互信共赢的可持续坚实力量。上海贵酒也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回应行业和社会重塑白酒产业新发展格局的呼唤。

上海贵酒全域抢眼亮相蓉城,勇毅前行耀未来

一线经销商伙伴的生意能否增效经营,能否与市场接轨、有效承接行业趋势红利,携手酒企品牌不断再造“活血”,是打造良好酱酒行业生态、持续优化产业格局、释放市场潜力的关键,亦是酒企稳健发展、开拓上升通道的重要驱动力。上海贵酒也希望通过品牌的不懈努力,让更多经销商能亲临糖酒会现场与品牌互动、与论坛权威专家交流,实现业务拓展和高效对接,满载而归。

严冬已过,兔年开春迎白酒动销强势崛起。蓉城孟夏,众商再聚*盛会共话行业光明未来。酱香新势力上海贵酒的鼎力支持,也让众经销商感受到行业的蓬勃动力,对酱香白酒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与品牌相约,并肩勇毅前行。

诞生于上海这座创新之城,上海贵酒以不竭的动力创造惊喜连连——本届全国糖酒会,上海贵酒将献上“一城六展”的天花板阵容;旗下七大事业部整合亮相,活动异彩纷呈,众多新品重磅来袭;更有上海贵酒·未来空间GSpace2023继去年刷屏后的再迎新貌,万众瞩目。

以“上海贵酒,上海的,世界的”为品牌标语,上海贵酒也将以昂扬自信的品牌风貌,展现国际化创新型白酒品牌的态度,将“上海城市新名片”的故事娓娓道来。本届糖酒会期间,上海贵酒更是将口号同步升级为“上海的,成都的,世界的”,以*创新性、互动性、科技性、沉浸式、数字化、全域化的感官盛宴,再一次突破传统酱香白酒的想象边界,为广大消费者酿造更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