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勒资本私募二级市场第一期人民币基金首关,目标规模15亿

中国首支由外资私募资本二级市场投资机构募集,并获得中国本土机构投资者支持的人民币私募二级市场基金。
2023-04-06 15: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科勒资本宣布,已完成“科勒资本私募二级市场第一期人民币基金”(Coller Capital Secondaries RMB I Fund,简称“CCSRMB I”)的首次关账,该基金的目标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

CCSRMB I是中国首支由外资私募资本二级市场投资机构募集,并获得中国本土机构投资者支持的人民币私募二级市场基金。它也是该类别中首支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AMAC)备案的基金。

通过设立人民币基金,科勒将致力为中国人民币私募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及普通合伙人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科勒资本拥有业内规模最大的私募二级市场专职投资团队,在香港、北京与首尔均设有办事处。该团队立足亚洲地区,拥有深厚的私募市场投资经验与强大的交易执行能力,构成了科勒投资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科勒资本首席投资官兼管理合伙人Jeremy Coller表示:“科勒资本是第一家在中国推出人民币私募二级市场基金的外资私募资本二级投资机构。此次推出首期人民币私募二级市场投资基金,是我们在私募二级市场的又一创举,彰显了我们对持续创新的一贯追求,以及在国际私募投资行业的领先地位。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与中国的投资者和普通合伙人建立起深厚持久的关系。”

科勒资本合伙人兼亚洲区负责人金俊皓表示:“推出首期人民币基金后,我们将能够参与中国人民币私募市场投资,把握高质量的投资机会。人民币私募二级市场为亚洲私募资本行业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机遇。”

科勒资本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杨战表示:“科勒资本已在中国建立起了完备的本土团队。很期待与我们新的中国机构投资伙伴展开合作,为人民币市场的广大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4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