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15亿,复星医药投了两支基金

复星医药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植根中国、创新驱动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2023-04-07 16:4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3月31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企业拟参与设立两支目标基金——安吉创新器械基金和徐州创新器械基金。目标基金设立后,将投资医疗器械领域与医学诊断领域的创新项目。

总规模15亿,复星医药投了两支基金

其中,安吉创新器械基金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企业复毓晟健、宁波复瀛与其他2 方投资人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目标规模7.5亿元,复健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总规模15亿,复星医药投了两支基金

徐州创新器械基金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企业复毓晟健、宁波复瀛与其他3 方投资人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目标规模7.5亿元,复健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总规模15亿,复星医药投了两支基金

官网显示,复星医药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植根中国、创新驱动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直接运营的业务包括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健康服务,并通过参股国药控股覆盖到医药商业领域。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5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