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参设,百亿产业基金群将落地合肥

基金群面向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根据产业动态发展,成熟一个闭环一个。
2023-04-17 08:1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15日下午,复星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推进产业合作、打造高端智库、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5个项目将落户合肥,并共同推进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基金群,助力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复星参设,百亿产业基金群将落地合肥

双方商定,复星把合肥作为最重要战略基地之一,扎根合肥集聚发展,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两大板块,导入高端项目、加强基金合作、建设区域总部。实行清单化管理,列出时间表、任务书,确保好项目对接好、落实好,打造双方合作“升级版”。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在合肥发展20多年,累计投资额约200亿元。根据协议,复星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域总部、复星领智产业深度孵化平台、安徽星未来医疗技术产业基金、安徽科技产业基金等5个项目将落户合肥。

双方还将加强基金合作,推进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基金群,首期不低于 20 亿元,面向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根据产业动态发展,成熟一个闭环一个。形成覆盖成果转化全过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创新融资模式,着力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助力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0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