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蝶追光者数字产业基金落地海南

支持和赋能金蝶生态伙伴转型升级,推动海南数字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澄迈相关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2023-04-18 11:2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金蝶追光者数字产业基金落地海南澄迈。

金蝶追光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领航者金蝶集团旗下私募基金管理人,其所管理的金蝶追光者数字产业基金主要聚焦数字经济、数字产业等领域开展投资。此次落地海南澄迈,将充分发挥金蝶集团30年的行业经验,超过740万家企业和政府的数字化服务能力,通过“投资+政策+数字服务”多方面全立体的多方助力,为本地产业链引入优质外部资源和发展经验,搭建链接优质资源、市场的桥梁,帮助本地产业“走出去”,促进更多相关优质企业“走进来”,支持和赋能金蝶生态伙伴转型升级,推动海南数字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澄迈相关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1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