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亿,湖南湘江新区设立科创引导基金

湖南湘江新区设立30亿元规模、只投3年内科创企业的专属科创引导基金,坚定不移地推动科技创新走深走实,必将在三湘大地“点燃”科技创新的“新引擎”。
2023-05-16 09:0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湖南湘江新区设立30亿元科创引导基金,聚焦于投早、投小、投科技,将全部投资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的创业企业,助力企业实现从“1-2”孵化成长。

此次湖南湘江新区共推出5类基金,除科创引导基金外,还囊括了人才支持基金、产业引导基金、上市企业投资并购基金和重大项目专项基金,均由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发展基金委员会归口管理,由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作。最大“亮点”就在于构建了产业培育全链条、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的基金生态。

此次湖南湘江新区设立科创引导基金,是继上市挂牌支持政策出台后的又一支持科创企业直接融资的有力举措。通过科创引导基金的“第一桶金”加持,吸引市场化投资机构投资,带动优质科技企业加速成长。

不少投资机构和企业负责人认为,湖南湘江新区设立30亿元规模、只投3年内科创企业的专属科创引导基金,坚定不移地推动科技创新走深走实,必将在三湘大地“点燃”科技创新的“新引擎”。

来源:湖南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7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