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爱尔·中国眼谷创新投资基金成立

基金预计规模10亿元,主要以眼科及眼视光产业链为抓手,转化眼科及眼视光领域科研成果,孵化相关创新企业,引进全球顶尖眼科项目。
2023-05-22 14:2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17日晚,2023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23)开幕。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眼科及眼视光行业的综合水平,培育能够走向全球市场的创新型企业和产业集群,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温州市政府、龙湾区政府结合中国眼谷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眼科领域的全球化、系统化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发起并设立政府引导基金“爱尔·中国眼谷创新投资基金”。基金预计规模10亿元,主要以眼科及眼视光产业链为抓手,转化眼科及眼视光领域科研成果,孵化相关创新企业,引进全球顶尖眼科项目。

来源:中国眼谷ChinaEyeValley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41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