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产业引导基金首次与地州政府成立子基金

围绕巴州特色优势产业,聚焦环保新材料、锂电新能源、智能制造、绿色高端农业、新型纺织业等项目。
2023-05-22 14: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5月17日,巴州金信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金信基金”)揭牌仪式在库尔勒市举行,这是具有百亿规模的新疆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新疆产业引导基金”)与地州政府合作成立的第一支子基金。

据了解,金信基金以生物医药、新材料、石油石化、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方向为重点,围绕巴州特色优势产业,聚焦环保新材料、锂电新能源、智能制造、绿色高端农业、新型纺织业等项目,扶持“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招商引资企业、拟上市企业发展。

巴州财睿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巴州金投”)董事长陈莉荣介绍,金信基金是巴州产业引导投资基金以“1(母基金)+ N(子基金)”投资模式,与新疆产业引导基金、巴州国信建设发展投融资有限公司、新疆新动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疆财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子基金,基金规模3亿元

来源:新疆金融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41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