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在无锡成立10亿新基金

神骐资本为58同城CVC资本,于2018年成立于北京,是专注于中早期创业公司投资的人民币基金。
2023-05-22 15:5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企查查显示,5月19日无锡神骐奋斗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出资额10.03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五八旗下无锡神骐前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神骐资本),经营范围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合伙人信息显示,该合伙企业由湖南五八创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锡神骐前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

58同城在无锡成立10亿新基金

神骐资本为58同城CVC资本,于2018年成立于北京,是专注于中早期创业公司投资的人民币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寻找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新服务、企业服务、新能源&ESG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基金参透案例包括斯维登、爱泊车、乐刻运动、UU跑腿、晓多科技、啄木鸟、壹点灵、萌兽医馆、牛客网、彩虹星球等。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41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