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亲节特别策划:没有*的人生,做好当下的自己

2023-05-15 17:29 · 互联网     


随着旅游业呈快速复苏迹象,酒店业各大品牌入住率稳步提升,甚至预定数量实现了暴增现象。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媒体记者特此对锦江酒店 ( 中国区 ) 旗下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阳江珍珠湾景区店)女性投资者李美侠进行了个人专访。

作为已为人母的女性投资人李美侠,自称人生仿佛此时才真正开始,而国王的经历都不过是序曲。在她什么到底经历过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记者: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盟的呢,为什么选择加盟

李美侠:我之前是在广州跟爱人一起打拼了30年有余,爱人来自阳江,日常以广州的工程项目为主,两地分居的日子无暇顾及家庭,为家庭与事业两者之间取得平衡,人年龄大了,会有落叶归根的情怀。所以最终倾斜回归故土阳江打拼事业。潜意识计划买块地建楼,跟朋友说出想法后,大家也觉得可以把这件事情的规划拔高,于是属于我个人的酒店物业也正式实现第 一阶段。我和爱人一开始都不懂得酒店业的行情与趋势,所以打算加盟酒店品牌,我们先是决定选择加盟酒店业领航品牌维也纳酒店,由于我们物业是沿海性质,觉得所属维也纳酒店统一运营管理团队旗下欧暇·地中海酒店更契合我们的人文风情属性。经过综合评估后,所以我们加盟了欧暇·地中海品牌。为什么选择此品牌呢?

欧暇·地中海酒店独具特色地将肌理漆、文化石、原木雕等材料和大量的现代风格融入设计,同时又植入地中海生活场景中的陶罐、琉璃瓶、藤编、橄榄等元素,配合柔和又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浓厚的异域风情非常契合我这里的沿海环境。同时享受阳光沙滩、游泳、美食等休闲服务,让每个前来入住客户都能感受到地中海分化氛围的综合体验。

记者:做女性难,做一个成功女性更难。请问您是如何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呢?”

李美侠:曾经每一个使我受煎熬、困苦的日子都是护我周全的铠甲。当下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经营好家庭是最重要的。”事业中受到总部的各方面技术及运营支持,才让我从一个行业小白磨练成一个行业资深人士。减少了事业上盲目探索之忧,我便有更多时间用于生活中。我是一个性格极其乐观的人,作为70后,平时就化点淡妆,悦己者容。会不定时在短视频平台直播唱唱歌,这是我的兴趣爱好。直播唱歌吸引了很多正能量、善良、乐观、大爱同频的朋友。希望通过直播可以传播正能量影响更多人,和宣传到门店,跟爱人一起把酒店经营好。

记者:“很钦佩您能处在生活本身持续前行。不知道您从事酒店业是否对子女产生影响未来规划有陷入过自我怀疑吗

李美侠:“儿子在广州,目前已顺利参加工作,我尊重孩子自己当下脚踏实地择业的选择。他也在精神上支持并鼓励着我。让我也开始有了酒店行业用国际化的视野和互联网思维,计划筹备再买二块地,一楼做餐饮,二楼做会议室与KTV。目前旅游业回暖趋势,准备打造城市度假生态圈。为此儿子还笑言若是有了更成熟的思想和更多的阅历,或许未来会回来帮我打理,或步入加盟欧暇·地中海品牌酒店自己独立运营的意愿。这让我挺欣慰的。”

记者:“孩子确实是作为一个母亲身份人生中最 大的财富。不知道与您儿子相处过程中令您记忆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人在被身体健康所威胁的时候,一定是内心最为敏感和脆弱的时候。还记得一次生病,平时鲜少下厨的爱人和儿子,他们一大一小在厨房忙前忙后为我做饭,既敢动又幸福。还有当我不经意间在儿子面前提及每个女人无论什么年龄,都喜欢花。于是儿子就为我送了我所爱的玫瑰、康乃馨和百合。这种家庭的温馨和温暖,让我真正理解了养育孩子对我意味着什么。这也是我对生活及事业充满希望的根源。”李美侠女士回忆这段往事时眼中闪烁着不易察觉的光芒。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对中国区及品牌发展有什么期待或节日祝福要送上的吗?”

李美侠:感谢欧暇·地中海酒店,实现了我财富与精神层面的双重自由,才有乐观的态度兼顾家庭。希望品牌团队可以经常来我们酒店指导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把酒店做的更好。“我是一个追求*的人,但是现实中哪有*的人生,只有做最 好的自己!”女性创业为理想,实现理想为悦己。希望更多心怀理想的人,特别是作为母亲的女性,屏蔽杂念,能踊跃去追梦。实现自己期待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最后,祝福所有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加盟投资人都能将事业越做越大,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

编后语:李美侠女士作为欧暇·地中海酒店(阳江珍珠湾景区店)的投资人,她不仅为商业上的成功而付诸努力,更重要的是她把自己的积极态度、乐观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客人和员工。最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李美侠女士作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鼓励其身边人及员工既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又要对生活保持开放、欣赏、热爱的态度。她把员工当作家人,让员工感受到被尊重和呵护。员工也把酒店当作家一样经营。彼此的这份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意味着员工们不仅仅是在为了获得薪水而工作,更是出于对酒店的忠诚和热爱。李美侠女士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默契度,打造一个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

她身上的这股闯劲、正能量、感性与理性并重的人格魅力,值得我们很多人需要学习,或者这正是推动她取得成功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