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得助智能外呼系统,助力开心麻花智能营销升级!

2023-05-19 09:04 · 互联网     

近日,中关村科金牵手开心麻花,合作打造一体化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得助智能外呼系统,打通客户连接渠道,建立私域运营体系,全面提升营销效率及客户粘性。

作为国内知名度颇高的一线喜剧厂牌,开心麻花成功推出《小丑爱美丽》、《须摩提世界》、《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那年的梦想》等多部票房、口碑双赢的经典作品。近年来,开心麻花还致力于音乐剧、网络剧、沉浸式喜剧、电影综艺等新业务形态的拓展与研发,已形成一个专业、全方位的娱乐产业体系。

在打造娱乐产业体系的过程中,开心麻花不仅注重娱乐文化项目的品质,更关注观众用户的反馈,希望在与用户的互动中获取新的突破和灵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娱乐文化服务。

搭建与观众的连接桥梁,打造线上宣传平台

开心麻花从创立之初,就以喜剧为方向,围绕普通人的生活讲述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引发观众共鸣。对开心麻花而言,普通人既是开心麻花的观众,也是他们的创作者,为开心麻花持续输出优质作品提供了不竭灵感。建立与观众的连接桥梁,走进观众内部,倾听普通人的生活故事,是开心麻花创作的最 好素材,也是宣传作品的最 佳“路演”现场。

作为*的对话式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关村科金基于大规模对话语言模型、语音识别、语音生成、知识图谱等AI技术打造了智能外呼营销系统,以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及得助智能云短信为核心,构建一体化私域营销闭环。一方面帮助开心麻花打造线上“路演”平台,快速向观众宣传最新剧目;另一方面,建立与观众的高效沟通桥梁,深入了解观众的反馈及建议,助力开心麻花持续打造更优质的作品,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娱乐服务体验。

AI智能外呼营销,快速传播活动福利,提升用户粘性和满意度

基于自动语音识别(ASR)、语音合成(TTS)、自然语言处理(NLP)及机器学习等技术,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具备多轮语音交互、用户意图识别、高并发、自动重呼等多样化功能,可快速触达目标观众群体,向观众传播演艺活动信息,让观众及时掌握最新的演艺剧目资讯和活动。在用户关怀层面,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可自动完成会员福利通知,及时向会员送上生日祝福,有效提升用户粘性和服务满意度。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应用,解决了传统营销方式外呼效率低、人力成本高等难题,有效提升营销外呼触达效果,进而提高营销转化率。

构建私域营销闭环,深入观众群体,洞察市场前景

当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与用户的通话结束后,通过得助智能云短信向用户推送挂机短信嵌入加微链接,引导用户主动添加开心麻花的私域社群或关注官方公众号,帮助开心麻花完成公域流量向私域流量的转化,实现对用户的统一精细化管理和运营,更好地完成作品宣传及营销。

同时,中关村科金已形成基于外呼加微全流程的综合统计分析能力,将通话数据与业务数据全面打通,形成完整的业务分析链条,助力开心麻花提高运营管理能力。

围绕客户全生命期管理,通过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与智能云短信的高效协同,形成了从智能外呼、私域引流至用户运营的全流程营销服务体系,帮助开心麻花更好地贴近大众生活,完成作品共创。同时,基于私域运营平台,深层次了解大众对娱乐文化服务的需求,洞察市场前景,完成娱乐产业体系的扩展和业务创新。

与开心麻花的合作是中关村科金在文娱产业的全新突破,中关村科金将持续精研AI技术、打磨产品,打造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探索并拓展“AI+”创新应用场景的边界,赋能各行业合作伙伴加快完成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更好地迎合行业变化,夯实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