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亿,大同经开区成立一支母基金

母基金规模5亿元。通过设立专项子基金、市场化子基金、直投基金等方式开展投资业务。基金的设立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大同经开区现代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通用航空等优势产业。
2023-06-26 10: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20日,经省市场监管局、省银保监局、省金融办联合会审的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引导母基金完成注册,注册名称为“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创投资私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由山西华睿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和元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此举打破了我区产业引导基金“零突破”,同时标志着大同经开区通过基金开展“招商+引资+引智”的市场化模式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基金采用“母子基金”运作模式,其中母基金规模5亿元。通过设立专项子基金、市场化子基金、直投基金等方式开展投资业务。基金的设立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大同经开区现代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通用航空等优势产业,实现以资引资、以资引商和产业、资本、人才的全面聚集,以资本的力量推进我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基金管理人北京中和元良的资源优势,为大同经开区“唱好双城记、融入京津冀”注入新动能。

来源: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6/5161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