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郑州金水区设立50亿引导金

50亿母基金将由金水区财政、区属投资公司、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基金以及其他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该母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子基金管理人。
2023-07-26 17:48 · 投资界     
   

据凤凰网河南报道,7月26日,2023郑州基金创投大会在郑州市中州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2023郑州基金创投大会盛大开幕

会上,金水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华发布《金水区扶持基金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又称“金水基金十条”),介绍了“基金十条”的主要内容,同时发布50亿金水母基金

50亿母基金将由金水区财政、区属投资公司、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基金以及其他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该母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子基金管理人,并重点围绕金水区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投资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一代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装备、智能传感器、5G等新兴产业以及优势特色产业链条企业。此外,母基金还会投资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等项目。

郑州金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华信柏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设立城市更新基金、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二期、氢能产业基金,精准推动以投促引、以投促产、以投促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基金港与第一批拟入驻基金创投公司进行了集中签约。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4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