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翼资本芯动能基金完成备案

道翼资本的战略合作伙伴覆盖生命健康、新能源、战略资源、先进制造及半导体等行业。
2023-08-02 17:3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近日,道翼资本设立的芯动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在国家安全大背景下,芯动能基金将专注于战略资源、航空航天、半导体等重要产业链,挖掘符合国家战略及经济规律的“芯”、“动”、“能”投资标的,以寻求相对确定性的投资收益。

道翼资本系由大型券商核心业务团队联合创立,植根于中国、全球视野。道翼资本的战略合作伙伴覆盖生命健康、新能源、战略资源、先进制造及半导体等行业,通过投行思维与投资实践的融合,形成独特的投资管理体系。

来源:DOY道翼资本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188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