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6安家节收官破69亿,快手房产主播「惠州彩哥」每天卖出一套房

对于接下来的规划,卢耀彩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每个月至少要保证在快手成交5至10套。同时,他也直言:“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房产主播,就必须不断学习,才能不掉队。”朝着更大的目标,卢耀彩一直在努力。
2023-11-07 12:38 · 投资界综合     
   

从线下发传单到线上开直播,对于卢耀彩来说,当获客问题迎刃而解,房产事业这条路自然越走越宽。

作为一名职业房产中介,卢耀彩在2021年房地产行业波动、线下门店关门潮时,成立了彩哥看房公司,尝试用自媒体的模式破局,短短几个月就实现上百套成交。去年11月,他抓准快手理想家的发展机会点,在快手运营“惠州房产彩哥“账号,从获客到约访、再到成交,仅用了不到一周。

96安家节收官破69亿,快手房产主播「惠州彩哥」每天卖出一套房

近期,在快手理想家“96安家节”中,不仅平台吸引了超460万人参加,带动66个城市的超900个楼盘成交,总销售额突破69亿,卢耀彩也迎来了又一轮成绩爆发,期间累计成交40套。

在他看来,提高获客的关键一方面是开拓线上渠道,另一方面则是选对平台。“相比于其他平台,快手*的优势就是平台信任基因深厚,客户购买力也很强,这对于促成交易十分重要。”

01 逆势中遇新机

或许连卢耀彩自己都没有想到,当初从湖南农村老家南下深圳打工,想要闯出一番事业的梦想,竟然真的实现了。

在踏进房产行业之前,卢耀彩做过流水线工人、在仓库拉过叉车,也曾被多家工厂拒之门外,后来误打误撞去到惠州开始接触房地产,哪成想面临的*个挑战就是:发传单。

卢耀彩走遍了深圳的大街小巷派发印有惠州房源信息的传单,除了极少数人会主动跟他打听几句外,大部分人都是置之不理甚至会嘲讽几句。也就是从那时起,卢耀彩就已经意识到,想要做好房产行业,光靠线下宣传的法子是行不通的。

碍于当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卢耀彩决定先从提升自己入手,每天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主动去了解惠州各个区域的房源情况。经过不懈努力,卢耀彩加入了惠州的一家楼盘开放商做置业顾问,不仅一年内就连续多月获得楼盘销售冠军,还成功升职到了管理层。

图片

图片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卢耀彩的房产事业发展得很快,而他自己也逐渐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房产人。然而,受到房地产行业下行的环境影响,2021年初,卢耀彩开始面临“卖房难”的问题,这也让卢耀彩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转型迫在眉睫。

彼时,短视频直播正在快速发展,逐渐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在做决策之前,都会习惯性地在短视频直播平台上了解更多信息。与此同时,卢耀彩发现自己身边的同行已经有人开始尝试,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卢耀彩也走上了自媒体这条路。

02 信任起底房产交易

“线上确实能带来更大的曝光,但因为买房的决策周期很长,要想客户真的信任你,需要花时间去经营。”尽管卢耀彩一开始在线上获客并不多,但他逐渐摸索出了一套短视频内容制作的方法论,也开始熟悉起各大平台的规则。

在试水了几个平台之后,卢耀彩发现无论是房产主播专业度,还是平台氛围和客户质量,快手明显更优于其他平台。于是,在2022年11月,卢耀彩决定将主要精力放在快手账号运营上。

谈及在快手上成交的*套房子,卢耀彩仍然记忆犹新。“从新疆到惠州四千多公里的距离,那个新疆的客户仅仅是在快手上刷到了我的视频,看了几场直播,就直接跑来找我买房。”卢耀彩坦言,当时他很快就定了房子,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之前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人家凭什么这么信任我?

打开卢耀彩的快手主页,你就会发现,200多条探盘视频中不仅干货满满,而且在他介绍的内容里,总有一种“痛点”与自己的现实情况对得上:要离深圳近点、要学区房、*是精装修……卢耀彩总是能准确洞悉客户需求,然后帮他们找到最合适的理想家。

图片

除了做短视频,卢耀彩也会坚持每晚7点至12点在快手直播。在直播间里,他通常会分享一些最新的房地产市场动态、惠州楼盘数据以及价格波动情况,同时也会针对性地解读粉丝的疑问,尽可能让大家在全面了解房产房源信息后,再做出买房决定。

在粉丝眼中,卢耀彩一直是踏实靠谱的那类主播,而卢耀彩也与越来越多的粉丝之间建立了信任,有很多粉丝找卢耀彩买房后,只要身边有人想买房,就一定会推荐他。

凭借着从业多年练就的“专业性”和在快手的努力深耕,卢耀彩在快手的房产事业也越做越红火。不到一年的时间,卢耀彩就靠5条原创文案短视频成功起号,并突破百万播放量,获取客资上千组。目前,卢耀彩已经帮助30多位快手粉丝安家置业。

03 紧跟趋势不掉队

在卢耀彩看来,短视频和直播为房产经纪人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以一种更加直观、高效、便捷的方式来向客户传递自己的专业性。“和客户沟通更顺畅了,就能更快找到他们的需求,过去获客难的问题有了新的解题思路。”

图片

对于卢耀彩来说,一路从传统房产经纪人转型到房产主播,自己收获与成长了很多,同时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大了。

“以前做房产经纪人,属于一对一的模式,想办法完成自己的目标就行;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了自己的团队,作为团队负责人又是主播,我不仅需要思考如何能搜集更多客户线索,还要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团队更多人,让大家都能成长起来。”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卢耀彩也希望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帮助更多人,毕竟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买房可以算作人生大事之一。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在一个合适的时机抓住风口,在不断摸索的过程中,我也很感谢快手平台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据卢耀彩介绍,对于每一位新入驻的房产主播,快手不仅会对直播话术、直播场景搭建等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还会给予一定的流量扶持,让新人主播能够快速地在平台扎根。

跟着平台的节奏,也是卢耀彩总结出来的经营法则。前不久,他还参加了快手理想家的96安家节。今年9月,快手理想家发起96安家节,联动开发商、房产机构和主播,为购房者带来六重好礼和海量优质房源。活动期间,用户在直播间可领取最高3666元的购房礼金,还可抽取1666快币和888元现金。而卢耀彩也迎来了又一轮成绩爆发,期间累计成交40套。

对于接下来的规划,卢耀彩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每个月至少要保证在快手成交5至10套。同时,他也直言:“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房产主播,就必须不断学习,才能不掉队。”朝着更大的目标,卢耀彩一直在努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