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力智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系国内折叠屏铰链龙头企业

东莞市环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布局精密转轴、MIM 件、3D复合板材、塑胶五金件等。
2024-01-24 15:5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4日消息,近日,国内折叠屏铰链龙头企业环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力智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朝希资本领投。

朝希资本消息显示,环力智能是国内最早涉足折叠屏铰链研发、制造的厂商之一,历经多年积累,形成MIM工艺到精密组装一体化批量生产能力,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手机制造商的一致肯定。

据悉,东莞市环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布局精密转轴、MIM 件、3D复合板材、塑胶五金件等,可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智能安防/穿戴/家居、新材料、医疗等多个领域。其主要产品为折叠机铰链、智能穿戴设备转轴、笔记本电脑铰链和转轴、MIM精密零部件、复合板材等。环力智能作为荣耀、三星、华勤、龙旗、传音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