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希森美克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半山创投独家投资

希森美克产品线涵盖了包括易清洁、自清洁、超清洁功能的工业防护纳米涂层、功能性纳米涂层、工业仿佛纳米涂层、民用与家居纳米涂层、以及汽车美容纳米涂层等五个系列。
2024-03-05 17: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国际纳米涂层材料研发制造商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希森美克”)近日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半山创投独家投资

希森美克

广州希森美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尖端科技和领先竞争力为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了2022年国家科技部的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多个广东省和广州市的重点科研计划。

希森美克产品线涵盖了包括易清洁、自清洁、超清洁功能的工业防护纳米涂层、功能性纳米涂层、工业仿佛纳米涂层、民用与家居纳米涂层、以及汽车美容纳米涂层等五个系列。公司独创的创新纳米涂层技术,在新能源领域,尤其是光伏领域具备巨大的应用机会。在光伏运维领域,希森美克的产品可以做到降低60%以上的清洗频率、平均提升不低于5%的发电量,极大的帮助存量电站优化财务模型,做到真正的降本增效。在光伏组件端,希森美克的对应产品,可以让组件具备长效抗静电自清洁不沾灰的效果,在不增加组件成本的情况下,增加了多个具备竞争力的功能,让组件厂商在市场上领先于同行。

半山创投创始合伙人戴福全表示:“希森美克是一家具备巨大爆发力的新材料企业,因为他的产品可以从根本上真正解决光伏运维市场的痛点。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光伏装机量不断攀新高,对运维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在运维机器人、数字化运维等方向不断尝试,却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可以直击痛点的终极解决方案。直至希森美克的出现,才真正解决了这个问题。希森美克的技术,可以让存量电站组件修复透光率达到出厂水平、并做到长效抗静电自清洁不沾灰,帮助业主单位、运维商降本增效,是市场刚需,前景不可限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