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泓迅携手京东方传感重新定义合成生物学源头硬件创新

泓迅生物与京东方传感深度协同开发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全球合成生物学赋能公司和物联网创新公司强强联手,是双方对合成生物学行业发展的高度共识。
2024-03-20 08:18 · 投资界综合     
   

2024年3月19日,苏州泓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迅生物”)与北京京东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传感”)宣布构建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以合成生物学思维,共同探索合成生物学硬件设备新天地。

立足合成生物学的前沿领域,此次合作可谓是一次交叉领域的大胆突破。双方基于合成生物学DBTL(Design-Build-Test-Learn)基础技术逻辑,以创新的合成生物学思维沿着合成生物学*性原则,致力将京东方传感的尖端微流控芯片技术与泓迅生物的DNA制造及大数据集成能力*融合,实现合成生物学硬件和系统的升维与定向进化,从而更加精准和迅速完成DBTL闭环。通过此次紧密合作,京东方传感与泓迅生物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携手以更全面的设备、更高的通量和更便捷的服务共同推进DNA高通量合成、中心法则分子功能高通量筛选、深度数据化及迭代进化,推动合成生物学技术在精准医疗、IVD、生物医药、农业、食品、环境保护、新能源以及数字化信息的DNA存储等新兴领域新应用的快速发展,实现以硬件赋能分子,分子赋能功能,功能赋能创新产品。京东方传感与泓迅生物期待着在合成生物学的广阔天地中,共同书写创新与进步的新篇章。

泓迅生物与京东方传感深度协同开发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全球合成生物学赋能公司和物联网创新公司强强联手,是双方对合成生物学行业发展的高度共识;更是高通量合成生物学重大装备商业开发的里程碑!它不仅将推动合成生物学技术的飞跃发展,也为绿色制造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描绘出无限可能的一笔。

关于泓迅生物:苏州泓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合成生物学赋能技术公司。公司以先进的算法和*的制造布局DNA合成上下游产业链,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的DNA“设计一创建–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序列智能设计、引物/探针合成、基因合成、RNA合成、文库合成、重组抗体及蛋白表达、DNA测序、基因编辑等。

关于京东方传感:北京京东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传感技术领域的物联网创新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种先进的传感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传感器应用和服务。京东方传感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和改进传感器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精确和高效的传感器产品。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物联网、工业自动化、医疗器械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关键的传感解决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