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时安科技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以传感器为核心

保时安科技,是一家以传感器为核心,仪器仪表为基础,物联网为纽带,最终形成大数据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4-04-08 15: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近期,郑州天健人才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河南省保时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郑州天健人才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现金数千万元人民币,本轮战略融资资金将更多用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

保时安科技,是一家以传感器为核心,仪器仪表为基础,物联网为纽带,最终形成大数据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智慧城市、智能矿山、智慧燃气、智慧园区、储能安防、智慧环保等领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