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丰达总经理王珲致欢迎辞

2014年是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年头,3D打印,云计算,物联网,一下子进入了老百姓的生活圈,阿里巴巴上市之后马云一下子成为了全亚洲的首富,科技圈突然间变成了中国人民最津津乐道的一个圈子。
2014-12-19 08:36 · 投资界综合     
   

  “下一个科技颠覆者”来袭!2014年12月19日,由天津武清开发区、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GAM 嘉丰达携手清科集团、创业邦共同举办的2014智慧城市产业链与生态圈建设论坛,旨在构建智慧化背景下,打造新兴产业与投融资交流平台,由大数据、移动互联、医疗、云计算、科技、IT产品和网络服务提供商等行业专家及产业相关政府领导现场交流。主办方嘉丰达总经理王珲致欢迎辞。

 嘉丰达总经理王珲致欢迎辞

 图为嘉丰达总经理王珲

  以下为现场致辞实录:

  王珲: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能在百忙中参加我们题为下一个颠覆者的高峰论坛。

  首先我代表嘉丰达集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这次论坛由我们嘉丰达联手天津武清开发区,清科集团共同举办,我们还很荣幸得到了来自太平洋电信、IBM中国,创业邦的鼎立支持。

  2014年是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年头,3D打印,云计算,物联网,一下子进入了老百姓的生活圈,阿里巴巴上市之后马云一下子成为了全亚洲的首富,科技圈突然间变成了中国人民最津津乐道的一个圈子。

  我们嘉丰达的优势就是善于发现和挖掘机会,我们看到了科技是中国经济发展下一个机会,于是我们决定在高村科技创新园为未来发展壮大的诸多科技类企业,建设一个为科技类企业服务的专业化园区,当然我们最希望还是让下一个首富在我们园区诞生。

  高村科技创新园,除了地理上的优势,我们合作伙伴都是无比强大,我们的邻居太平洋电信将打造亚洲*的数据中心,为科技企业发展提供硬件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IBM和清科集团将为我们带来*进的技术支持和投资理念,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在这么一块适宜企业发展的风水宝地上,我们建造园区也是与以往不同的,我们为科技精英们打造一个以人为本的智慧化园区,智慧商务、智慧生活系统是真真切切利用科技手段服务于人,让每一个在我们园区工作的人都感受到科技的成果。希望越来越多科技企业能够关注我们,入住我们园区,嘉丰达会与各界朋友携手,对中国未来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再一次代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各位的到来,希望在这短短一个下午与大家进行充分的学习和交流,谢谢大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