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版黄金国度20日开服 与巨人合作*成果

盛大在线方面表示,一直看好网页游戏联运领域,此次携手巨人,愿意分享*层的资源。
2010-04-13 09:29 · 腾讯科技     
   

        4月13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盛大版《黄金国度》将于本月20日14时开服。据悉,这是盛大在线与巨人联合运营的*成果,也是业内*大型上市公司联合运营网页游戏的案例。

《黄金国度》是一款横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由巨人网络资深研发团队历时2年开发,耗资上千万元。其*特色是画面精致,玩法创新,除了传统网页游戏领地建设、部队攻防的玩法之外,该游戏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

据了解,《黄金国度》将打造一个盛大专区,该专区将在本月20日14时开放。通过此次合作,《黄金国度》正式接入盛大旗下在线平台,共同分享近1亿盛大用户资源以及计费收费渠道、呼叫中心、分红推广、积分等服务。

盛大在线方面表示,一直看好网页游戏联运领域,此次携手巨人,愿意分享*层的资源。《黄金国度》是一款有特色的游戏,盛大引入这款产品,希望提供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服务好用户是盛大的宗旨。

巨人网络方面表示,《黄金国度》是巨人*网页游戏,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并在游戏创新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其品质获得了盛大等多位业内伙伴的认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