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卓越亚马逊启用第六大运营中心 覆盖华中地区

卓越亚马逊23日宣布正式启用武汉运营中心,该运营中心是卓越亚马逊继北京、苏州、广州、成都之后的第六大运营中心,主要用于支持湖北、河南、江西、湖南等华中地区。
2010-06-24 09:52 · 腾讯科技  李松伟   
   

  *亚马逊23日宣布正式启用武汉运营中心,该运营中心是*亚马逊继北京、苏州、广州、成都之后的第六大运营中心,主要用于支持湖北、河南、江西、湖南等华中地区。

  据介绍,*亚马逊的武汉运营中心的面积约12000多平方米,这也使得*亚马逊全国仓储运营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启用后的武汉运营中心仓储能力初步可达到140万件商品,之后还将进一步扩充。

  *亚马逊总裁王汉华表示:“武汉运营中心的启用将使大部分华中地区消费者的订单平均缩短1-3天的购物配送时间。”

  目前,*亚马逊商品种类由原来的6大类扩展到了24大类,在售商品超过150万种,覆盖了包括图书、电子产品、钟表、珠宝首饰、厨房用具、家装、汽车用品以及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在内的多个品类。目前面向全国近900个城市、1300个地区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