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贷款银行数将增至8家 提供40亿美元贷款

有消息人士表示,瑞士信贷集团新加坡星展银行(DBS Bank)、德意志银行和瑞穗实业银行计划向阿里巴巴提供40亿美元贷款。
2012-01-05 10:31 · 凤凰科技  悦熠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向阿里巴巴提供贷款的4家银行目前正考虑在引入其他家银行,数量最多为4家。

  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新加坡星展银行(DBS Bank)、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和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计划向阿里巴巴提供40亿美元贷款。

  知情人士称,目前这四家银行希望增加贷款团体规模,以分摊贷款风险。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和软银计划同雅虎进行交易,回购雅虎所持自家股份。

  目前,阿里巴巴已聘用华盛顿游说机构Duberstein,探索与雅虎潜在交易的可能。截止发稿,阿里巴巴拒*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