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AKER获2014易观之星*移动资讯应用奖

ZAKER是国内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移动资讯软件,凭借丰富的媒体内容、*优雅的阅读体验,备受大众喜爱和推崇。
2014-12-09 04:56 · 投资界综合     
   

  11月27日于深圳举办的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上, ZAKER凭借其丰富的资讯内容及其出色的阅读体验摘夺新媒体类“*移动资讯应用”大奖。


ZAKER获2014易观之星*移动资讯应用奖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是中国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基于易观中国互联网商情系统、中国数字消费者行为分析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选取国内包括电商、互动娱乐、数字营销、移动互联网、软硬件融合等在内的TMT行业,历经案例征集,案例数据分析,在线初审,检审、终审等环节,耗时一年,最终向中国创新产业及投资者推荐了众多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


ZAKER获2014易观之星*移动资讯应用奖

  ZAKER是国内较早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移动资讯软件,凭借丰富的媒体内容、*优雅的阅读体验,备受大众喜爱和推崇。覆盖iOS、Andriod、Windows Phone 、Windows 8主流移动平台。拥有近亿的用户。被业界视为社会化阅读的开创者与标杆。

  早在2010年成立之初,ZAKER就首创了“个性化聚合阅读“,从最早期的订阅平台,到之后的定向精准推送、社会化阅读。ZAKER打造出“个性化订阅+社交阅读”的平台,形成了自有独特的内容优势。

  ZAKER拥有专业的内容发现、包装和分发的运营能力。在现有平台内容基础上,结合用户一天24小时内的阅读特点,推出了适合不同时段的特色栏目:新闻早报\星八刻\Tea Time\十说今日\宝爷观潮\懂小姐等。宝爷观潮以其轻松幽默的方式不定期的解读时尚界现象;位于夜读档的“懂小姐”由用户提问,虚拟人物“懂小姐”进行趣味回答,深入用户生活,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烦恼。宝爷观潮和懂小姐,自栏目开播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热捧和青睐,是ZAKER自制栏目中非常成功的案例。

  ZAKER一直秉承“聚合一切主流的、有价值的资讯! 给用户*的阅读分享体验!”的宗旨,日前推出的具有话题功能的5.0版本,在提升用户阅读质量及打造差异化的内容平台、满足用户不同阅读需求的道路上,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国内移动阅读市场激烈的竞争下,ZAKER作为行业标杆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在内容和产品功能方面不断创新,成为突显媒体内容价值、为用户提供品质阅读体验的移动资讯平台。在此次易观之星颁奖典礼上,ZAKER能够摘此荣誉也可谓实至名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