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 ——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9月召开

“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邀你一起相约湖南、“湘约”未来!
2019-07-03 14:38 · 投资界综合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计算机与计算技术作为信息时代的重要载体和工具,是夯实应用基础研究的核心要素,是推动科学技术进步的动力源泉,更是践行强国战略的重要基石。

为推动计算机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经国务院批准,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湖南长沙联合主办“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大会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开放协作精神,聚焦“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主题,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计算机生态、计算机未来、网络安全、人机连接、AI算法、新型计算等领域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万物皆数、万物皆可运算,以计算机产业为基础的ICT领域核心技术体系正加速重构,并成为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各行各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推动力。为深入解析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加快推进计算机产业生态重构形成新的产业集聚力量,“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同期将举办包括主论坛、主题论坛和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成果展等十多场活动,聚贤汇智为产业、为生活、为世界开启一个新的计算时代。

“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邀你一起相约湖南、“湘约”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