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创投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

涉及行业:投资行业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创投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定于2012年8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批准、十五部委联合指导,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创投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定于2012年8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www.vcpe.org.cn/forum是一年一度的唯一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签批同意,十五部委相关专业司局联合支持的政府权威部门、行业精英领袖、著名专家学者,官、产、学、研相结合的一次高层次、多视角探讨行业发展前景的高端对话;是一个跨部委政策沟通协同平台,是一场价值丰富、见解新锐的思想盛宴!

  本届峰会主题是:“引导 自律 规范——支持创业创新 助推实体经济”。会上将正式发布《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发展报告2012》和《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自律规则》,并邀请业界精英围绕“创业投资行业自律机制与适度监管体系建设”、“我国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模式探讨”两个主题论坛,以及“场外交易市场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专业中介服务助推创投行业发展”、“新时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发展策略”三个专题论坛展开讨论。同时,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晚宴,隆重揭晓201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行业评优表彰榜单。

  行业峰会,点燃思想激情!

  群英汇聚,再创巅峰时刻!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