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创业傅哲宽:坚持自主产业 做大做强需行业自律

涉及行业:投资行业涉及人物:傅哲宽
涉及机构:达晨创投
  我们从智慧上保障,我们是国内最早的进行资产控制风险的创投之一吧,风控这块除了做起来反馈的调查之外,相互之间在进行调查的各个环节做复核,这是我们的规范性,从制度上保证我们投资。

  

达晨创业傅哲宽:坚持自主产业 做大做强需行业自律

    投资界8月3日消息,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为深圳达晨创业投资公司合伙人兼副总裁傅哲宽。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达晨创投的傅哲宽。达晨创投应该是国内比较早的投资基金,从成立到先走的过了12年。我们作为一个市场的参与者,实际上也是在实践这个行业的问题。我觉得这个创投机构要成长首先要自律才能够发展起来,这一点非常荣幸我当创投这么多年在自律方面做的一些经验吧。

  一个是2006年这个行业面临一个价值观,我们用自己设置的价值观,这是服务国家经济结构调整。这几年我们一直坚持走价值投资的路,我觉得只有坚持自主产业。

  第二,我们从智慧上保障,我们是国内最早的进行资产控制风险的创投之一吧,风控这块除了做起来反馈的调查之外,相互之间在进行调查的各个环节做复核,这是我们的规范性,从制度上保证我们投资。从这两个方面这12年来一直在坚守做,所以在投资这个领域我们没有哄抢项目,以我们最近一期资金来说,当时说要发行,募集的时候发现我们的投资人的热情太高,我们当时想募35个亿,最后基本上接近超过1倍,按理说我们可以把60个亿的基金拿下来,但是按照我们的需要我们只拿了35个亿,一直以来我们确保投资人的利益,我们从发展到现在从非常小的资金,从成立的时候不到1个亿,发展到现在的规模,这个完全是从自律的角度做的。所以我觉得咱们的资金要做大做强,这个自律应该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谢谢大家。

达晨创投
达晨创投
相关投资事件
相关新闻
进入机构库

您可能还喜欢:


关注投资界,投资圈微信


热·读

  • 日排行
  • 周排行
  • 原创
  • 推荐

SSI ļʱ


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