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高管应邀参加乔布斯追思会 或一笑泯恩仇

业内知情人士周日称,三星电子首席运营官李在镕(Lee Jae Yong)计划在周末参加在美国举行的过世的苹果共同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追思会。
2011-10-17 09:28 · 赛迪网     
   

  10月17日消息,业内知情人士周日称,三星电子首席运营官李在镕(Lee Jae Yong)计划在周末参加在美国举行的过世的苹果共同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追思会。

  李在镕是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的儿子。李在镕已经接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邀请参加只有接受邀请才能参加的乔布斯追思会。

  乔布斯追思会计划在10月16日在斯坦福大学校园举行。《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邀请了硅谷的著名人士和与乔布斯关系密切的人参加这个追思会。这是一个私下的追思会。苹果员工将在10月19日在加州丘珀蒂诺的苹果公司总部举行纪念乔布斯的活动。

  三星电子首席运营官李在镕参加乔布斯追思会促使许多人推测三星和苹果也许将举行另一个会议,结束两家公司在过去的6个月里的激烈的法律纠纷。

  三星与苹果之间的竞争的和紧张关系在本月达到了定点。在德国、澳大利亚和荷兰等国家的法院做出一系列裁决之后,两家公司都拒绝让步。

  三星和苹果在十几个国家进行20起有关移动专利和设计的法律诉讼。尽管如此,苹果是三星*的半导体芯片客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