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 4S上市3天销量破400万 为iPhone 4两倍

美国苹果公司今日宣布,iPhone 4S自10月14日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7国上市以来,至今短短三天多的时间,其销售记录已经突破400万部。
2011-10-18 09:28 · 网易科技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今日宣布,iPhone 4S自10月14日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7国上市以来,至今短短三天多的时间,其销售记录已经突破400万部,这让人十分难以置信。

  苹果公司负责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施勒尔(Philip Schiller)表示,iPhone 4S在上周有了一个400万销售记录的好开端,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它打破了全球所有品牌手机的销售记录,其销售速度甚至是iPhone 4的二倍之多。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表示,至今已经有2500万用户开始使用IOS 5移动操作系统,2000多万用户已注册iCloud云端服务。

  据了解,iPhone 4S在未来数周会在更多的国家上市,预计将于十月二十八号以后进入另外22个国家,在今年年末时在全球70多个国家闪亮登场。虽然苹果公司曾表示,他们已经为iPhone 4S的大量发行做好了准备。但在*周的大卖后,苹果零售店将会出现1至2周的运输延时,因此iPhone 4S目前对于大多数的运营商和零售商尚处在延迟交货状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