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乐买李树斌:“电商冬天论”是误解 目前投入太少

在12月2日上午的活动上,好乐买总裁李树斌参加“2012,电商的战争”圆桌论坛时透露,亚马逊一家电商企业投资就超过30亿美金,而目前中国所有电子商务公司投资加起来可能都没有这个多。
2011-12-02 15:41 · 凤凰科技     
   

 好乐买李树斌:“电商冬天论”是误解 目前投入太少

 好乐买总裁李树斌

  2011年12月1日-2日,“2011创业邦年会暨创业邦100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办,凤凰网科技作为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图文报道此次活动。

  在12月2日上午的活动上,好乐买总裁李树斌参加“2012,电商的战争”圆桌论坛时透露,亚马逊一家电商企业投资就超过30亿美金,而目前中国所有电子商务公司投资加起来可能都没有这个多。所以现在中国电商的投入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

  李树斌还认为,“电商已进入冬天”言论是种误解,因为这种观点把电商发展成长需要的时间看的太短了,中国电商还需要做一些非常基础性的工作,还需全面完善。

  李树斌还表示,电商的物流成本还是在不断增长,优秀的电商公司必须组建自己的物流体系。如果不做自己的配送,顾客体验特别的难以满足。短期内,电商投资物流会承担很大的成本,但这种投入是为了获取更长远的用户信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