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推“增加兴趣”功能 挑战Twitter

 Facebook用户可以加入这样的现有列表,也可以通过增加符合要求的人或Pages页面来创建自己的列表,列表中的项目随后将显示在Newsfeed信息流中。
2012-03-09 08:3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四宣布,该公司很快就将推出“增加兴趣”(Add Interests)目录选项,允许用户订阅特定主题的内容。

  Facebook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兴趣列表将包含与特定主题相关的公众人物和Pages,你可以对其进行汇总。”Facebook还突出展示了该公司员工制作的两个兴趣列表,包括“2012美国总统候选人”和“国家橄榄球联盟球队”。

  Facebook用户可以加入这样的现有列表,也可以通过增加符合要求的人或Pages页面来创建自己的列表,列表中的项目随后将显示在Newsfeed信息流中。Facebook表示,将把该服务打造成“个性化报纸”,每个列表都对应着报纸的不同版面。

  今后几周内,用户将在Facebook着陆页左侧看到该功能。

  此举加剧了Facebook与Twitter的敌对态势,后者也推出了类似的列表功能。Twitter的列表功能允许用户将联系人分组,以便按照不同主题、事件或人际关系查看信息流。(书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