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六大数据揭秘百度搜索:如何成为开发者的“移动金矿”

百度统计,在自己的手机或者移动设备中装10个以上应用的用户占比高达75%,装20个以上应用用户的比率也超过了46%;过去两年间,在百度移动搜索中,用户对应用类搜索访问量增长了10倍。
2012-04-25 15:03 · 腾讯科技     
   

  近日,百度动作不断,先是调整移动搜索算法,后低调启动百度移动联盟。对于开发者而言,百度移动搜索的能力有多么强劲?百度移动搜索的六大数据来揭秘,百度移动搜索如何成为开发者的"移动金矿"。

  图示1:2009-2011年,百度移动搜索的流量增长17倍

  据百度移动搜索访问量监测,从2009年10月份到2011年的10月份,两年时间百度移动搜索的流量增长17倍,迎来爆炸式增长。

  图示2:两年间,百度用户对应用类搜索访问量增长10倍

  图示2:两年间,百度用户对应用类搜索访问量增长10倍

  百度统计,在自己的手机或者移动设备中装10个以上应用的用户占比高达75%,装20个以上应用用户的比率也超过了46%;过去两年间,在百度移动搜索中,用户对应用类搜索访问量增长了10倍,应用类搜索发展潜力巨大。

  图示3:百度每天有1千万次移动搜索请求跟应用相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