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连线》和《纽约客》杂志开始撤离Flipboard

Flipboard是一款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阅读应用,可以将媒体和社交网络内容转换成类似于杂志的版式,但该应用也可以显示Wired.com和NewYorker.com等网站的内容。
2012-06-26 16:36 · 新浪科技  思远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消息,《连线》和《纽约客》杂志已经暂停了在Flipboard平台上出售的广告。从下月开始,这两家杂志还将把完整内容替换成文章摘要,必须访问官方网站才能浏览全文。

  “《连线》正在撤回,我们的新模式是让Flipboard用户知道《连线》上有哪些内容。我们将会给出一条标题或一个段落,然后配以网址。如果数字消费者想要与《连线》互动,他们可以直接访问Wired.com,而不必通过中间渠道。”《连线》发行副总裁霍华德·米特曼(Howard Mittman)说。

  “我们同样如此。”《纽约客》发行副总裁丽莎·休斯(Lisa Hughes)说。这两份杂志均隶属于出版巨头康泰纳仕(Conde Nast)。

  Flipboard是一款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阅读应用,可以将媒体和社交网络内容转换成类似于杂志的版式,但该应用也可以显示Wired.com和NewYorker.com等网站的内容,所以用户仍可在这款应用内阅读上述两个网站的内容。不过,通过网站阅读时无法获得数字杂志的翻页感受,而这恰恰是Flipboard的*卖点。

  “我们仍会留在Flipboard中,你仍然可以阅读一些内容。”休斯说,“只不过,要阅读全文,就必须点击链接。”

  Flipboard被苹果评为2010年*iPad应用,杂志行业也希望借助该应用在移动设备中吸引新读者和广告主。Flipboard今年2月透露,用户每月平均在这款应用中的翻页次数达到16亿。康泰纳仕已经在Flipboard上投放了一年的广告,但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部分杂志已经开始思考,鼓励用户在其他平台阅读自家内容是否是一种理想方案?“增长很惊人,但利润何在?”一位杂志高管说,他的杂志同样在与Flipboard合作。

  与之背道而驰的是,《纽约时报》上周四决定向Flipboard用户开放所有内容,但前提是,读者必须进行身份认证,确定是该报的付费订阅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