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富顿化学公司宣布扩展亚太市场 在新加坡裕廊岛建设新厂

雅富顿总裁黄朝盛(Warren Huang)博士表示:“这对雅富顿化学公司来说,代表着一个很可能会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也代表着公司董事会对这一关键市场的又一项坚定承诺。
2012-07-19 14:47 · 投资界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美国商业资讯)--雅富顿化学公司宣布在新加坡裕廊岛建设一家新的化学添加剂制造厂。此项多年期投资于7月17日得到NewMarket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将由雅富顿化学公司全资拥有和经营,这也凸显了雅富顿拓展亚太市场的坚定承诺。在进行了以设施准备就绪情况和灵活性、市场准入度、经济、安全和物流为重点的广泛分析后,新加坡成为了该公司的首选。

  雅富顿总裁黄朝盛(Warren Huang)博士表示:“这对雅富顿化学公司来说,代表着一个很可能会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也代表着公司董事会对这一关键市场的又一项坚定承诺。我们已经通过收购和投资在该地区取得了重要影响力,随着裕廊岛新工厂的建立,我们将继续为亚太地区带来我公司的‘对解决方案的热情’”。

  供销部副总裁Damian Barnes表示:“近年来,我们加强了对这一重要地区的重点关注。裕廊岛的新工厂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为亚太地区以及印度和中东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服务的能力。”

  该制造厂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破土动工,预计到2015年年中投入运营。其初始产量将为雅富顿整体的全球生产带来适度的增长。该工厂将可随需求扩展生产,从而促进雅富顿的发展壮大。

  黄教授补充说,“该地区研发和制造力量的强强联手,不仅将改善供给保障、缩短交付时间,而且还有助于我们为该地区开发出经济高效的定制型解决方案。而这反过来也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自身的盈利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7/201207193309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