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lipboard 麦库退出Twitter董事会:理念不合导致分手

麦库的离职或与Twitter将要改变战略方向有关。Twitter产品副总裁迈克尔·西皮(Michael Sippey)6月29日曾在博客中表示,公司将限制第三方应用对Twitter数据的使用。这或将对成千上万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造成严重打击。
2012-08-02 13:15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周三宣布,Flipboard首席执行官迈克·麦库(Mike McCue)已离开公司董事会。

Flipboard CEO麦库离开Twitter董事会

  麦库的离职或与Twitter将要改变战略方向有关。Twitter产品副总裁迈克尔·西皮(Michael Sippey)6月29日曾在博客中表示,公司将限制第三方应用对Twitter数据的使用。这或将对成千上万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造成严重打击。

  Flipboard是一款依赖Twitter服务的新闻订阅应用。麦库当初加入董事会,是源于Twitter与其投资者、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之间的一种妥协。Kleiner Perkins希望约翰·杜尔(John Doerr)可以成为Twitter董事,但此人同为“谷歌(微博)董事”的身份阻碍了这一计划。

  麦库于2010年加入Twitter董事会。对于自己的离职,麦库发布Twitter消息称,“成为Twitter董事会的一员,确实是一件令人感到惊讶的事情。你们确实在改变整个世界。”

  在麦库之前,风险投资家弗雷德·威尔森(Fred Wilson)和毕吉恩·萨贝特(Bijan Sabet)已在去年离开了Twitter董事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