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玛萨玛索原副总裁梅珊跳槽茶类垂直电商买买茶

上综指已经跌至三年多的低点,CPI跌至1.8%让中国经济面临通缩风险。评级人标普也在暗示中国可能推出大规模的刺激计划,称“中国拥有大规模的金融资产”,意味着政府还有“大量刺激经济增长的弹药”。
2012-08-22 20:43 · 新浪科技  李云   
   

梅珊

梅珊

   8月22日下午消息,玛萨玛索原副总裁梅珊今日向新浪科技证实,已经正式出任华夏茶联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茶类垂直电商“买买茶”的品牌市场事业部总经理。

  梅珊表示,由于实体行业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撑,因此她本人更看好实体行业的电商业务。这也是她加盟买买茶的主要原因。梅珊于本月初从玛萨玛索离职。

  据介绍,华夏茶联集团目前拥有线上线下了部分业务。其中线下的茶叶生产和实体店经营主要在山东,集团总部及其全资电商子公司“买买茶”设立在北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