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TC董事长王雪红称绝不与苹果和解 Android生态未失败

王雪红称,HTC拥有伟大的创新,有信心面对苹果的法律诉讼。王雪红还补充道,三星败诉并不意味着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的失败。谈及今年的市场环境,王雪红称台湾地区政府应该做出更大努力。
2012-08-30 20:25 · 新浪科技  李明   
   

HTC董事长 王雪红

HTC董事长王雪红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HTC董事长王雪红今日表示,尽管三星在与苹果的诉讼案中败诉,但HTC绝不会与苹果和解。

  在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专利诉讼大战中,除了三星,HTC与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也备受关注。

  王雪红称,HTC拥有伟大的创新,有信心面对苹果的法律诉讼。王雪红还补充道,三星败诉并不意味着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的失败。

  谈及今年的市场环境,王雪红称台湾地区政府应该做出更大努力,同时相信未来的市场环境将有所改善。

  下个月,HTC预计将推出至少三款新手机,其中包括HTC One X+,采用5英寸触摸屏,支持4G LTE标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