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logo更新涂鸦:纪念幼儿教育学家蒙台梭利诞辰

玛利亚·蒙台梭利博士是教育史上一位杰出的幼儿教育思想家和改革家、意大利历史上*位学医的女性和*位女医学博士。
2012-08-31 09:02 · Donews     
   

  DoNews 8月31日消息 31日,谷歌更新首页logo,以此纪念意大利幼儿教育学家、蒙台梭利实验教育创始人玛丽亚·蒙台梭利142周年诞辰。

  玛利亚·蒙台梭利博士是教育史上一位杰出的幼儿教育思想家和改革家、意大利历史上*位学医的女性和*位女医学博士。 1870年8月31日玛利亚·蒙台梭利出生在意大利安科纳( Ancona )地区的基亚拉瓦莱( Chiaravalle )小镇。玛丽亚·蒙特梭利是二十世纪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她所创立的、独特的幼儿教育法,风靡了整个西方世界,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美先进国家的教育水平和社会发展。《西方教育史》称她是二十世纪赢得欧洲和世界承认的最伟大的科学与进步的教育家。1952年5月6日她逝世于阿姆斯特丹,享年82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