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吴长江召开雷士营销会 9-12月销售目标12.5亿

据了解,雷士照明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都参加了该次会议。吴长江向运营商一直以来的支持致谢,随后布置了今年后四个月(9-12月份)的工作任务,销售目标锁定12.5亿元。
2012-09-06 09:56 · 腾讯财经     
   

  今日,吴长江在重庆召开了“雷士照明2012年秋季营销会议”。与会人士表示,今年后四个月雷士照明销售目标锁定12.5亿元。这是雷士照明昨日晚间宣布吴长江担任临时运营委员会负责人后,吴召开的*次会议。

  据了解,雷士照明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都参加了该次会议。上述人士表示,会上,吴长江向运营商一直以来的支持致谢,随后布置了今年后四个月(9-12月份)的工作任务,销售目标锁定12.5亿元。

  此前,雷士照明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2.56亿美元(约合16.2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1%;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6.8万美元,同比下降83.7%。

  上述参加营销会议的人士表示,由于此前雷士供应商停止供货等一系列的内乱,目前产量有点跟不上,吴长江布置了产能方面的任务,生产方面已全线恢复。他表示,实现12.5亿元的目标问题不大。

  据悉,雷士照明副总裁杨文彪此前发起“销售总动员”业绩任务目标:国内营销系统年底前全力冲刺业绩,死保年初目标的80%,凡是不能完成业绩者,就地免职。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认为,随着吴长江返回雷士,在为临时运营委员会负责人,管理公司日常运营,对公司会有稳定作用。但他指出,LED灯市场竞争仍然激烈,对雷士前景仍有挑战,但要重返吴长江辞任时的股价水平即2港元左右,仍有难度。

  截至午间休市,雷士照明股价上涨6.92%,至1.39港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