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高管自曝家丑:广告业务存在7大问题

2、FacebookPages。拉贾拉姆称:“FacebookPages工作良好,可以在渠道的所有部分接触到受众。我们相信Pages应当成 为所有营销活动的中心,因为Pages允许你在新闻feed中接触到受众。Pages允许你发布内容。那最初是有机内容,然后你可以赞助或增加新的内 容。”
2012-09-06 10:44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广告产品管理主管葛克尔拉贾拉姆(GokulRajaram)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称,Facebook广告业务目前有7个需要优先考虑的事项。换句话说,这也是Facebook广告业务目前面临的7个重要问题。

Facebook广告产品管理主管葛克尔拉贾拉姆(腾讯科技配图)

  1、数据。Facebook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营销数据,Facebook可以根据用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和兴趣对用户进行分类和瞄准。这是一个潜在的营销金矿。

  问题:Facebook在这个方面尚无建树。当被问及Facebook是否考虑过将那些用户数据用于提高广告的针对性时,拉贾拉姆只是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2、FacebookPages。拉贾拉姆称:“FacebookPages工作良好,可以在渠道的所有部分接触到受众。我们相信Pages应当成 为所有营销活动的中心,因为Pages允许你在新闻feed中接触到受众。Pages允许你发布内容。那最初是有机内容,然后你可以赞助或增加新的内 容。”

  问题:Pages是免费的,但是Facebook需要看到销售额的增长。但是Facebook上没有免费的东西。拉贾拉姆承认,广告商发出的大多数 帖子都只能被一小部分跟随者看到,因为用户们的新闻feeds太烦杂了。因此广告商必须付费才能得到他们需要的受众。拉贾拉姆称:“你可以得到15%到 20%的受众,要想得到剩余的80%到85%的受众,就必须赞助其他的帖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