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蜗牛首次就IPO中止审查报道发表官方声明

据悉,同期提出申请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中,昆仑万维、四川迅游仍在上市审核中,只有游戏蜗牛没有通过审查。今日,游戏蜗牛就IPO中止审查报道发表官方声明。
2012-10-29 15:06 · 新浪科技     
   

  10月27日消息,根据证监会披露信息显示,游戏蜗牛提出的创业板上市申请审查已被中止。据悉,同期提出申请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中,昆仑万维、四川迅游仍在上市审核中,只有游戏蜗牛没有通过审查。今日,游戏蜗牛就IPO中止审查报道发表官方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游戏蜗牛IPO申请中止审查的报道”之声明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戏蜗牛”或“公司”)针对近日部分媒体和微博上关于游戏蜗牛IPO相关的报道出现严重失实之处,特此发布澄清公告和媒体声明如下:

  就游戏蜗牛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事宜,游戏蜗牛迄今为止没有正式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或访谈,也未授权任何媒体报道与此相关的信息。游戏蜗牛严正声明:目前,所有未经政府部门公示,或者未经游戏蜗牛授权或证实而发布的关于游戏蜗牛IPO之报道及传闻为不实谣传。游戏蜗牛郑重告知发布不实消息的有关个人或企业,相关不实谣传已经侵犯了公司正当权益,并对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请相关传播者立即停止该等不实消息的传播,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

  游戏蜗牛是网游行业超过10年历史的元老级知名企业集团,公司在发展历程中每年均屡获行业和政府颁发的大奖。2012年游戏蜗牛厚积而薄发,公司运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旗下的真武侠巨作《九阴真经》产品运营成绩斐然,被誉为史上最为成功的武侠游戏之一。与此同时,公司的其它国际化巨作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和冲刺中。游戏蜗牛这种锐意进取和创新突破之风也给竞争日益激烈的网游行业带来了勃勃生机和向上的发展动力。因此公司有信心凭借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几年获得持续的跳跃式的增长和发展。

  游戏蜗牛的企业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石海先生是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屡获行业殊荣并且以锐意创新和进取闻名于整个互联网行业,同时石海先生以其民族自豪感将蜗牛旗下的《九阴真经》及蜗牛的其它产品带向了世界舞台,使中国网游产品被世界所认可和尊敬。

  最后,游戏蜗牛真诚的感谢所有关朋友对蜗牛的关注和支持!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26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