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NN全球最佳雇主排名:谷歌位列第二 微软第五

在这一榜单中,微软名列第五,主要是因为帮助女性在科技行业就业。   进入前25名最佳雇主的科技行业公司还包括英特尔、思科和软件开发商Autodesk等。
2012-11-15 09:00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消息,CNNMoney周三发布报告称,谷歌在其今年的全球*雇主榜单上名列第二。

  CNNMoney对全球25个工作场所进行了排名,对谷歌的辅导服务大加赞扬,这家公司提供一个“CareerGuru”(职业专家)项目,由43名高级*在全球14个办事处中为员工提供职业辅导服务。此外,谷歌的工程师还能与所谓的“EngAdvisor”高级工程师就各种问题展开讨论。CNNMoney称,自2009年谷歌推出这个项目以来,已经有900多名工程师参与其中。

  目前,谷歌的求职者人数相当于其现有工作岗位的61倍。去年,谷歌在CNNMoney的*雇主榜单上排名第四。

  软件公司SAS在25家公司中排名居首,高于去年的第二位。SAS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提供商业分析软件和服务,目标客户主要是公司和政府机构。CNNMoney称,这家公司之所以能攀升至头名位置,部分原因是其公司领导容易接近。所有员工都会被邀请参加所谓的“Conversations Over Coffee”(咖啡座谈)会议,这是由SAS CEO吉姆·古德奈特(Jim Goodnight)每月主持召开一次的早餐会议。在这种工作环境下,SAS的员工主动离职率仅为2.6%。

  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NetApp仍旧保持在第三名的位置,这家公司会定期召开会议,将公司新员工介绍给高管层。

  微软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五,主要由于该公司采取措施帮助有意在科技行业中供职的女性。这家公司会主持召开DigiGirlz Day(数字女孩日)活动,女性高中生可参加这一活动,与微软员工讨论有关技术领域的问题。

  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还包括设计软件和数字内容提供商Autodesk、英特尔和思科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